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香蜜湖度假村门口一小汽车自燃!现场无人员伤亡(视频)

2020-03-24 18:53来源:晶报

原标题:今天上午香蜜湖度假村门口一小汽车自燃!现场无人员伤亡

晶报2020年3月24日讯 近日,天气渐热,市民要格外注意防范火灾风险!记者从“@深圳消防”获悉,今天上午9时24分,福田区香蜜湖度假村门口一小汽车自燃,竹子林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灭火,经过10分钟处置,明火被成功扑灭,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为了防止汽车自燃,深圳消防提醒车主,定期检查汽车线路是否有破损、是否有漏油现象。不要私自改装汽车。不要在车内存放打火机,酒精等易燃物品。车内应按规定配备车载灭火器。

同时,清明将至,防火不可大意!深圳消防发布了清明消防安全提示,疫情还没结束,建议尽量不要到现场祭扫。若前往应严格遵守野外用火管理枧定,尽量选择鲜花、祭拜、上网等无烟火文明祭祀方式,切忌严禁在山上或其他植树葬的场所祭祀时吸烟燃放烟花炮竹。祭扫活动中,严禁占用堵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