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仅差3秒!深圳一小区窗户坠落,家长抱起孩子躲过一劫

2020-03-24 20:24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2020年3月24日讯 近日,深圳又发生高空坠窗事件,一位小孩险些被坠落的窗户砸中。事情发生在3月23日上午,龙华区龙军花园小区一扇入户阳台窗户不慎坠落地面,当时有居民正带着小孩在楼下散步,幸好反应及时,躲过了危险。

当时现场监控显示,3月23日上午10点11分,一位男子正带着小女孩在楼下经过,此时,他抬头似乎发现了什么东西,立马抱起小孩跑了起来。几秒钟后,一扇玻璃窗砸中男子经过的位置。所幸该男子反应及时,两人都没有受伤。监控显示,从居民抱起小孩跑开到窗户落地仅隔3秒时间。

据该小区物业管理处张贴的温馨提示,事发在小区A8栋高楼层,原因是入户阳台门窗因开窗发生意外窗户下端滑轨脱落,导致一扇窗户坠落至地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该小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该房屋中的老人本来想开窗通风,没想到推开窗户时,窗户突然松动掉落。他发现窗户坠落后,看到楼下有人,立马大声喊叫提醒路人,正在楼下的男子听到了叫喊,才及时逃离。

“窗户掉落后,那家人也赶紧下来查看情况,幸好楼下的两人没有受伤,因为是意外,他们也没有追究这家人的责任。”工作人员表示。

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后,物业管理处发出通知,要求各家各户做好相应检查。他表示,由于目前正处疫情期间,物业工作人员安排不过来,过年后暂未对窗户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疫情结束后,我们会安排大型安全检查。”

【撰文】丰雷 邓子良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