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 |小心雨天路滑!环卫车追尾泥头车司机受困车头严重变形

2020-03-30 16:3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3月30日10时37分,西乡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宝安区宝源路靠近西湾公园海船大厦门口发生交通事故有人被困。接到警情后,西乡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辆车搭载12人前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挥员立即组织警戒组对现场双向道路进行警戒,防止后方来车造成二次事故。现场为一辆环卫车追尾一辆泥头车,环卫车受损严重,车头变形导致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经观察询问后,消防员得知司机的腿部被卡在方向盘和座椅之间。

消防员先使用防护装备为被困人员做好保护措施,随后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破拆车门及扩张被卡区域,同时使用车轮挡板固定事故车辆轮胎,在车辆正前方利用消防车头的绞盘机牵引车头变形部位开辟救援空间。救援过程中突降暴雨,经过约13分钟的救援,被困人员被救出送医。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