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全城寻找外卖小哥后续来了:深圳交警想聘你做交通信息员

2020-04-07 14:10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7日讯 4月6日,记者播报了“这位外卖小哥,你红了,全深圳都在找你!”一文,一天内就刷爆了深圳人的朋友圈。文章报道路口信号灯故障,外卖小哥临时当起交通指挥员的暖心事,小哥的“挺身而出”和举“手”之劳,不仅感动了交警,也感动了许多深圳人,许多热心网友想帮深圳交警找到这名好心的外卖小哥。4月7日早上,记者从深圳交警了解到,目前交警还在寻找这位小哥,希望有线索的市民电话联系83333333。

据深圳交警介绍,当时交警接到路况称信号灯故障,便通知附近铁骑前往处置,同时通过监控镜头查看路口状况。14时11分,一名外卖小哥在斑马线处维护路口秩序,14时13分交警铁骑到场后继续疏导,随后小哥悄然离开现场。深圳交警为这位热心小哥的举动点赞,表示非常感动,当天已经联系外卖公司寻找小哥。深圳交警称,准备给小哥送小礼物,并计划聘请为交通信息员。(作者:读特记者 吴璇玲)

先前报道:视频:交警“寻人”!信号灯故障后,这位外卖小哥走到路口中间疏导交通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