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烧得只剩骨架!深圳纯电动公交车行驶途中自燃 乘客安全疏散

2020-05-05 18:2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通讯员 黄源)5月4日20时16分,深圳119指挥中心接报称,大鹏新区惠深沿海高速溪涌检查站往大鹏方向一公交车发生火情。指挥中心调派大亚湾特勤一站、大鹏站、葵涌专职队等消防队站共9辆消防车52名指战员到场处置。

现场是一辆公交车起火,车上无人员被困。消防员立即出动双干线四支泡沫水枪进行灭火,21时08分,火势成功扑灭,为防止复燃,对车内继续进行降温处置,21时18分处置完毕,已由当地交警对接。

经了解,着火车辆为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在行驶中起火,车上乘客均已安全疏散,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