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一个公认的燃脂动作——波比跳 燃烧疫情期间你宅家屯下的卡路里!

2020-05-17 12:0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防疫宅家期间,有人被迫在家练就好厨艺,成功养胖一家人;有人天天葛优瘫等着各式外卖,一点也不亏待自己。看着蹭蹭上涨的体重数字,不少人有了减脂的想法,今天,健身教练原雪莉就给大家推荐一种室内高强度训练方法——波比跳。

据悉,波比跳是一项全身性多关节训练动作。因其可以动员全身大部分肌肉,不仅能够减脂,还可以提升肌力,肌耐力同时可以增肌,塑性。

不过,波比跳是一个难度较大、对于体能和身体协调性要求较高的运动,对于没有锻炼基础者、刚开始减肥者、体能较差者而言,在缺乏基础情况,贸然完成波比跳是非常容易出现膝关节和腰背部受伤,正确的波比跳应在专业指导下一步步进行,一步步加强。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