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和老婆吵架后找“女朋友”解愁 “花心醉猫”被交警抓现行

2020-05-27 11:25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和老婆吵架后找“女朋友”解愁,“花心醉猫”被交警抓现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和老婆吵架不开心,在家里喝闷酒,原本老老实实在家里待着也不是什么坏事,但偏偏却要开车出门找女性朋友,结果还没到目的地,半路就被交警逮住。近日,深圳交警就逮住了这样的一只醉猫,原本简单的醉驾案件差点就演变成了家庭“惨案”。

5月25日凌晨,龙岗区布沙路交警例行设卡查车时,发现坐在驾驶位的詹某浑身酒气。交警立即对詹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3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交警要求詹某下车配合取证,但詹某先是打起“感情牌”。

“请你下来。”

“你不要这样,我是伤心,跟老婆有点矛盾。”

“我不管你怎样,现在请你下来好吗?”

詹某就是不下车,交警对其进行警告后,强制将他带上警车。为免当事人打电话“求情”或“走后门”,一旦查获涉嫌酒后驾驶的,交警会当场把他们的手机暂扣,直到取证完毕。但詹某却我行我素,完全把交警的警告当作耳边风。被强制带上警车后,詹某终于学乖不少。但这个时候,詹某似乎心事重重,不断苦苦哀求,希望交警可以返还电话。

“还我手机打个电话。”

“等一下会给你。”

“我确实心情不好,跟老婆发生矛盾,我也是良好市民,从来没有犯罪,起码给我打个电话跟家里说一声。”

醉驾被交警抓了个现行,就算矛盾闹得再大,向家人求救报平安也似乎合情合理。但詹某的要求却不仅仅是报平安这么简单。

“给我删掉一些信息,我什么都不动就删掉一些信息,因为我跟老婆有点感情问题,心情不好,里面有一条跟我朋友的信息,一些事情给我删掉,不要引出太大的麻烦,这点情都不给我……”

据詹某事后供述,事发前,他由于跟老婆因琐事发生争吵而心情不好,便独自一人在家喝闷酒。但在酒精的作用下,詹某在家里越憋越难受,于是驾车离开了住处,打算到外面“借宿一宵”。

“阿sir,大家作为朋友,虽然我们不认识,你都能理解我心情,可不可以做个善心,我现在是不回家,我要去一个女朋友家里,你把我的那条微信删掉,不删掉家庭关系有问题了,那就很大的事了。”

到了医院后,詹某同样语无伦次,不仅拒绝交警提供的口罩,而且似乎也认识到了问题严重性。

“你关我一两年都没所谓,心情不开心,我就喝点小酒解一下心中忧愁。”

经鉴定,詹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1.95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目前,犯罪嫌疑人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交警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