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深圳醉酒女子驾车出事故,抽血时频频紧张尖叫

2020-06-30 10:02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醉酒女子驾车出事故,抽血时频频尖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0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解树森)被交警查获的女醉猫周某,在抽血的过程中持续的高音尖叫,由于她过度紧张,一度抽不出血。

“你放松,没事,不要紧张。”

“我不行,我晕针!”

几经折腾,在护士的耐心操作下最终完成了抽血。“经鉴定,她吹气值和血检值分别为208mg/100ml和170.81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深圳交警侦查大队三中队民警刘漫莉介绍。

那么,周某是怎么被抓的呢?6月12日晚上11点左右,她和朋友一起唱歌喝酒,直到次日凌晨5点左右,喝完酒的周某驾车送朋友回家,在停车场与一辆停放的小车发生剐蹭。事故发生时,周某觉得只是轻微的剐蹭,想睡醒之后再处理,于是返回楼上的酒店休息。6月13日8时10分,停车场管理员发现剐蹭事故并报了警。经初步调查后,民警立即找到周某,并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有醉驾的嫌疑,随后民警将周某带往医院抽血检验。

目前,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贺昕]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