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醉驾超标电单车,血检值直逼400,这名男子借酒消愁愁更愁

2020-06-29 10:35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醉驾超标电单车,血检值直逼400,这名男子借酒消愁愁更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近日,大鹏交警大队接到一宗警情,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车行驶至在大鹏新区葵涌三溪西路与福新南路交叉路口时,突然撞向了外卖小哥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可谁也没想到,只是一个轻微的碰撞,这名男子在事故发生后竟然陷入昏迷了,随后马上被送往医院救治,然而让交警也没想到的是,这名男子晕倒竟然还另有隐情。

“在医院进行调查取证时,发现该男子陈某浑身酒气,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363mg/100ml,而经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竟高达390.64mg/100ml。” 深圳交警侦查大队三中队民警刘漫莉介绍。

看看这酒精含量数值,得喝了多少啊,是危险驾驶标准近5倍,也是今年目前为止,酒精含量最高者,名副其实的超级大虎王。“当天中午12点左右,他把电动车推到附近一家修理店维修,在等待取车的过程中,回想起这几天和妻子闹别扭,他越想越烦,就在附近超市买了两瓶白酒,想借酒消愁。”刘漫莉介绍。

这电动车修好后他驾车准备回家,没成想可刚走到半路就发生了事故,这下可好旧愁没散,又添新愁。而当时他没有戴头盔,摔在地上当场就昏迷了,到了医院才逐渐恢复意识,所幸只是受轻微伤。

经鉴定,陈某驾驶的无号牌电动车是超标电动车,属性是机动车,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无论是机动车还是电动车,醉酒驾驶都要承担法律责任,醉酒驾驶电动车也是违法行为,同时在驾驶电动车时,请大家一定要戴好头盔。”刘漫莉提醒。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