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深圳局地有雷阵雨 雷电预警生效请注意防范!

2020-07-01 13:0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7月01日11时30分将雷电预警信号扩展到全市,预计2小时内全市将受雷电影响,市民停留在安全地方;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目前福田、南山、罗湖和盐田部分区域正在下雨,并伴有雷电影响,在外的小伙伴及时防雷避雨!

大雨来临前,记者在布吉大芬拍到的乌云。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获悉,7月1日深圳市晴天间多云,局地有短时(雷)阵雨;气温28-33℃,中北部及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60%-90%。

气象局预计,2-3日深圳市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4-5日晴天到多云,有(雷)阵雨;展望6日以后,多云闷热,并注意防范局地短时雷雨。

[责任编辑:柳娜]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