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福田北环大道一货车起火 消防员5分钟扑灭火势现场无人员伤亡

2020-07-19 13:34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突发!福田北环大道一货车起火 消防员5分钟扑灭火势现场无人员伤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王茂程 通讯员 李业智)7月19日10时36分,深圳消防接到报警称,福田北环大道香梅北跨线桥往罗湖方向一货柜车着火。梅林消防救援站接到警情后迅速出动4车16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0时45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已有一辆载水的抢修车正在灭火,起火车辆是装满货物的货车车厢内货物因温度过高着火。了解情况后消防站立即架设两支水枪接替抢修人员的位置进行灭火。经过大约5分钟将明火扑灭,随后对车厢内货物冷却降温、清理同步开展,10分钟后现场冷却完毕,确认无其他险情后消防站收整器材归队,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