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斑马线上,发生碰撞!6岁女儿多处骨折,只因父亲骑车时……
2020-08-01 17: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视频:斑马线上,发生碰撞!6岁女儿多处骨折,只因父亲骑车时……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日讯 入职新公司第三天,差点睡过头,赶着上班的他在红灯前没有犹豫。“闯一下吧,不然要迟到了!”

安顿完刚生产的妻子,他骑车载着女儿去菜市场,准备买点食材给妻子煲汤。“马路上车不多,就不走非机动车道了!”

2020年7月5日13时16分,连心路友谊路红绿灯路口,这个午间的平静是被刺耳的刮擦声和痛苦的尖叫声打破的,两辆电动自行车在路口发生擦碰,其中一辆电动车失去平衡,车上的大人和孩子摔倒在地。

2020年7月5日13时16分,李某驾驶两轮电动自行车经过连心路与友谊路红绿灯路口时,与张某东驾驶的两轮电动自行车(搭载一名6岁女童张某欣)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张某东、张某欣受伤。

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

通过调取路口监控,深圳交警发现事故双方均存在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