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龙华两车追尾驾驶员被困 消防员20分钟将其救出送医

2019-09-17 16:0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杨浩翰)9月17日11时49分,龙华区观澜桂花路与观光路天桥下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导致一名司机被困。观澜消防接到警情后出动,用20分钟将人救出送医。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为了应对本次警情,观澜中队共出动3台消防车搭载18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

到场后消防员发现,一辆物流小货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物流货车受到猛烈撞击,车头已严重变形受损,一名男性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脚被卡住但意识仍清醒,急等救援。

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根据现场情况,让消防员先后使用液压顶杆和液压扩张器对主驾驶位进行扩张。经过20分钟的处置,观澜消防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并转交给120医护人员送往观澜人民医院救治。因为撞击,物流货车车体漏油,消防员发现后,利用路边的沙土及时进行掩盖,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在确认现场无其他险情后,观澜消防将现场移交给警察。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