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圳醉酒男子地铁站内撒泼:肘击肩撞嘴咬…啥人呐?!(视频)

2019-11-07 14:19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醉猫地铁站内撒泼:肘击肩撞嘴咬…啥人呐?!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11月7日讯不少人总喜欢喝两杯,但贪杯可能“惹祸端”。在红岭北地铁站,一名男子晃晃悠悠的走到安检口,当安检员叫他配合时,他竟然开始大吵大闹,甚至几个大汉都抓不住他,这是怎么回事?

男子想走特殊通道被制止直接动手

监控显示,当时该男子走到安检口后,私自拉开了特殊通道想要冲进地铁站内,幸好被及时制止。

随后几个安检员陪同他走正常通道。谁料,男子竟然直接动起了手

事情发生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随后将该男子控制在警务室内。

身上散发酒气张嘴咬伤工作人员

民警发现这名男子身上散发着很大的酒气,就打算让他在警务室醒醒酒再走,但就在警务室内,男子直接用肩部和肘部撞击地铁工作人员,还咬伤了其中一名工作人员。

对此,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以及妨碍公共设施,被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经初步审讯,男子交代,因公司将自己辞退心情烦闷无处发泄,借酒消愁后,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酒醒后,他也是很后悔。

10月份到现在,包括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上,已发生多起醉酒闹事事件。

11月4号,在清湖地铁站,有一名女子因情感问题饮酒后趴在通道口呕吐哭泣,民警拨打120救护车将女乘客送医解酒治疗。

11月5日,一名男子因饮酒过多在横岗站台滞留,并拒绝他人帮助,直到傍晚六点才离开。

点击看详细新闻报道▼

提醒

喝酒需量力而行,酒后不要乱来,尤其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扰乱公共秩序后果严重。注意酒后行为的自控,避免出现类似事件。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关清文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