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武汉病患痊愈出院 哽咽感谢深圳医护人员

2020-02-05 20:2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张嘉俊)深圳连续三天有人出院!经专家组会诊,2月5日下午,深圳再有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痊愈出院。至此,深圳累计有16名确诊患者出院。5日下午,记者在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采访到了其中2位出院患者。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来自湖北的出院患者在迈出住院大楼后,止不住地向医护人员道谢。

这名患者告诉记者,自己是19号从武汉抵深探亲的。她表示,这次患病突然,医护人员在面临手术感染的情况下,对病人毫无保留全程救治,令自己非常感动。

她非常感谢深圳,对于深圳医护人员精心、周到的治疗和高度的责任心表示感谢。采访期间,患者全程哽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病魔。”

另一出院患者为25岁的小伙子,透过口罩也能感受到他即将出院的好心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在发现自己身体不适后,因为担心传染给家人,便第一时间来到医院检查。

他表示,在隔离观察治疗期间,心情一度很沮丧,医护人员悉心照料并且经常和他聊天开导。”可以说医护人员的勤奋和体贴,给了我信心”。他表示:“我现在最想说的就是不要害怕,以积极的心态来接受治疗,心态摆正了,我们就胜利了一半。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