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温暖!孟加拉国留学生自掏腰包回国购500个防护口罩快递回深大

2020-02-06 19:1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王若琳)危难时刻,总有真情显现。近日,深圳大学留学生AS POLASH KUMAR(中文名王阳),从自己的祖国孟加拉国自费购了500个口罩,并快递给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与中国共度时艰。

王阳是深圳大学2019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在读博士生。他告诉记者,最近几乎全世界的口罩都成为紧俏物资,在药房很难找到,他回到孟加拉国后跑了好多家不同的药店,终于买到500个口罩。2月3日,他已经通过国际快递将口罩寄来中国。王阳还发来视频表达慰问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切都好!不要担心,我与你们同在。我会支持中国,尽量给大家提供帮助。”

目前,王阳还发动自己在印度的同学和朋友帮忙购买和收集更多的口罩和手套等防护用品。“我在中国生活了7年,中国是我的第二个家,中国给了我美好的生活,这种感觉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他说,“如果我有更多能力为中国提供帮助,我从心底里愿意去做。我爱中国,我爱深圳大学,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与你们共度时艰。”

寄回的物资。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