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自控自防新创意,自制硬核“黑科技”

2020-02-13 09:48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抗疫狙击战中,在深能环保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深能环保全员未雨绸缪,井然有序,以极高的职业操守和社会责任感,众志成城、士气高昂、全力奋战,像战士一般冲在最前线,保障了各厂生产运转安全稳定有序,生产厂累计每天处理生活垃圾近15000吨,在岗员工人数超过2000人,维护了所在城市的正常运转。

为严格落实市指挥部、深圳能源集团有关复工方案“四个落实到位”,深能环保本部员工曹贝贝,顾培强、赵瑞琦、黄才有、易常云在各部门分头协作下,仅用三天时间,采购安装了纳米级喷雾器和食品级次氯酸消毒剂,在复工第一天正式投用,实现进入工作区域员工、物品动态消杀,为员工创造安全、安心的工作环境。

这套系统由雾化消杀设备及通道组成,工作原理是利用雾化消杀系统设备,将稀释的消毒溶液喷出,成为弥漫在帐篷内的纳米级水雾颗粒,粘在身上就能消毒,在云雾缭绕的帐篷待上5-10秒,就完成了消杀的过程,对新型冠状病毒有很好的灭杀效果。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需要每一位深能环保人同心同力,共克时艰。深能环保将采取最严格的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举全公司之力,完成生活垃圾处理任务,打赢抗疫狙击战!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