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驰援湖北:荆州战疫日记|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感染大楼里啥样?我们去探了探

2020-02-24 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荆州记者 唐亚明 李晶川/视频 陈敏芝/视频剪辑)来荆州已经10来天了,从抵达监利的第二天早上首探监利县人民医院那天起,我们就一直想到那个神秘的感染科大楼里去看一看。但院方和深圳医疗队出于安全考虑,一直没有同意。

没想到这个机会终于来了。因为这天下午三点钟南山将和驰援荆州的广东医疗队进行远程连线会诊,我们被通知可以到会诊现场——监利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大楼里采访。

做足充分的防护准备后,我们终于跟着医护人员来到这栋有些神秘的大楼。你知道感染科大楼里的区域怎么划分的吗?化验单又是怎么从清洁区送去化验的吗?清洁区和污染区的医护人员又是如何沟通的呢?防护隔离门上的玻璃如何被巧妙利用?跟我们一起去看看!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