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深圳58万“萌娃”今晨返校 有人忘了同桌有人哭了 老师们这些举动好暖

2020-05-18 17:0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 吴梓欣 李丹璐 陈致远 梁榆其 实习生 何露茜)5月18日,深圳第三批学生返校啦!深圳小学1-3年级全面返校复课,还有大专院校其他年级、高职院校、技工院校和中职学校的同学们将分期、分批、错峰返校。结束“超长寒假”,首日“回笼”,出现了一些小状况,有“萌娃”忘了同桌是谁,座位在哪里......但家长义工、学校老师细心指引,为孩子的返校日增加了不少暖意。

东海实验小学的龙浩乐小朋友告诉记者自己在一(五)班,还记得同桌的名字,但是忘记了自己的座位在哪了。

螺岭外国语小学三年级的王同学说,记得自己的哪个班的,也知道自己的同桌是谁,但是忘了美术老师和体育老师的样子了。

“这个假期过得很开心,还和小朋友去了海边玩耍,但是同桌我还真忘了。”滨海小学一年级三班的小朋友说。

滨海小学一位三年级学生想了一会,“坦诚”地说道,“我也不记得我的同桌是谁了。”

老师:“宝贝,你走错班了!”学生:“啊,我不是应该升班吗?”

“还记得自己的班主任老师姓什么吗?”“秘密!”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