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暴雨、雷电预警生效中!多路记者直击早高峰,上班上学看这里!

2020-06-08 08:31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暴雨、雷电预警生效中!多路记者直击早高峰,上班上学看这里!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6月8日讯 昨天,深圳迎来今年首个红色暴雨的新一轮龙舟水,全市多个区普降暴雨,大鹏录得了最大降雨量。

小伙伴们最关心的是,今天还会有红暴吗?气象君说了,今天雨是下来了,但红暴来了深汕特别合作区,深圳市区挂红暴的可能性较小。各位求红暴的童鞋,看看深汕的雨能不能分点给我们。

福田天气

今天上午5点半左右,福田片区电闪雷鸣,降雨一直持续。

▲视频:第一现场、深圳客户端记者栾少文记录

据深圳市气象台预报:

目前我市暴雨黄色、大风黄色、雷电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预计雷雨天气剧烈,上班上学时段(6:30-9:00)仍有雷雨,对于上班上学有一定的影响。

【大鹏新区、东部海区分区暴雨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

过去1小时,大鹏新区和东部海区累计雨量已达暴雨,预计强降雨还将持续2-3小时,深圳市气象台于6月8日06时45分,在大鹏新区和东部海区发布暴雨橙色分区预警,全市进入暴雨防御状态。

上班天气:预计6-9时,我市阴天,有暴雨,伴有雷暴和8级以上短时大风;气温25-27℃。雨时能见度较低,天气对出行有严重不利影响,外出务必注意安全。

大鹏新区

今天凌晨4:18分,气象台西涌监测站记录到下雨及电闪雷鸣画面。

广深高速

今天凌晨4点半,广深高速持续下暴雨,电闪雷鸣。

龙岗布吉

上午7点左右,记者赶到布吉草埔立交,雨势逐渐变大,对上班高峰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视频:第一现场、深圳客户端记者王莉芳现场报道

天气预报

9日有局部暴雨,10-15日多云,天气转热,有短时阵雨。目前正处于龙舟水时期,季风降雨活跃,降雨短时雨强强、累计雨量大,强降雨易出现在凌晨至上午,请做好持续强降雨及其次生灾害叠加风险的防范。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栾少文、王丽芳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