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多款新车全球首展车市重启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深圳启幕

2020-06-20 22:49来源:深圳新闻网

展会参展车辆

多款新车全球首发

如期而至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得到了各汽车厂家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据了解,本次展区规模达13万平米,102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新车近1000辆,并将举办近50场新闻发布会。

在车展上市民可以看到众多重磅新车,包括:保时捷“911 Targa”全球首发;一汽大众“探岳X”全球首发;比亚迪-汉DM全球首发;几何C首发;蔚来“EC6”全球首展;奔驰新款“GLA”中国首发;东风本田两厢“思域”中国首发;广汽本田全新“飞度”中国首展;捷豹路虎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等。另外,兰博基尼、宾利、宝马、奥迪、雷克萨斯、东风日产、长安、荣威、北京现代、奇瑞、东风悦达起亚等各大车企均带来新车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发布亮相。广汽新能源“ENO.146”、荣威“MARVEL-R”等多款概念车也将亮相展会,展示前瞻未来的科技。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