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乐事薯片厂涉疫情 有专家称无需过度担心 深圳多数商超未见下架

2020-06-23 07:48来源:深圳新闻网

实拍便利店乐事薯片生产日期。

实拍便利店乐事薯片生产日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唐丽玲 阮斯宇 李日成 袁慧 实习生 陈泽铭)乐事薯片北京分厂有员工出现新冠个案,引发了消费者的关注。记者今天实地探访了深圳的一些购物场所,发现乐事薯片依然在售。有专家称,市民无需过度担心。

百事北京分厂:取样测试产品安全 疫情后产品均已封存

记者了解到,21日,据百事中国食品通报:发生疫情个案的工厂是位于北京大兴区磁魏路1号的百事食品一个分厂,该厂目前只生产小批量的乐事无限罐装薯片。至于百事可乐等饮料产品的生产经营,则依旧有序进行。

21日下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8场新闻发布会上,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部企宣总监樊志敏表示,目前已对产品及厂区环境进行了全方位取样调查,测试产品安全,保证新发地疫情后的产品均已封存。同时,发布会通报了该厂从未生产任何饮料产品。

全家便利店(荣超中心店)下架了所有北京产的乐事薯片。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