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圳能量|乘客连日加班公交上晕倒 司机与乘客联手及时相救

2020-06-27 15:26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乘客连日加班公交上晕倒 司机与乘客联手及时相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曾逸敏)近日,一位男乘客在公交车上突然晕倒抽搐,公交司机与其他乘客联手及时救助,现身体已无大碍。据了解,该名男乘客因连日加班过于疲累所致。

据深圳西部公汽文丰车队653路公交司机何国团介绍,当天,他驾驶到壆岗医院附近,突然听到车内乘客惊呼,有人晕倒抽搐。

据当时车载监控显示,晕倒乘客上车后坐在车厢靠前的位置,不久便晕倒,身体无意识地抽搐。此时,坐在前方的女乘客率先意识到后方乘客异常,询问:“怎么了?”很快,车里其他乘客也上前查看情况,并报告司机。

何国团发现,对方30岁左右,此时脸色发白,眼球上翻。何国团与其他乘客一道,将他平放在地上。热心乘客掐住晕倒人员的人中,何国团也赶紧拨打急救电话。

监控显示,医院急救人员与民警很快赶至现场,何国团协助医生一起将昏迷的男乘客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男乘客为连日加班过于疲劳而晕倒抽搐,目前经过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