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热浪来袭 小动物“花式避暑”有高招

2019-06-27 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7日讯(记者 陈智妍 陈婕 何润 韩翔告别了持续下雨,今天深圳开始迎接高温天气,让不少市民直呼,“自己的命是空调给的。”一口冰镇西瓜,满屋子冷气,这才是人们避暑的正确姿势。那动物园里身穿厚皮袄的动物该如何避暑呢?别担心,他们的待遇可能比你还好。

近日,记者们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来到深圳野生动物园一探究竟。全身覆盖着厚毛的环尾狐猴,双爪捧着表皮结着水珠的冰镇西瓜大快朵颐。就算再热的暑气,也都被这解暑神器消除得一干二净。不仅有冰凉解渴的西瓜,我们的国宝熊猫还享受着空调降温和冰块降温等各种待遇。虽然浑身是毛,但是它们一边叹空调,一边吃竹子,丝毫没受到酷热的影响。

炎热的天气,河马等会游泳的动物也纷纷潜水降温,识趣的羊驼乖乖地呆在喷雾设备旁边,盼着丝丝的雾气带走夏日的闷热。动物园给各种动物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避暑方式,帮助小动物们舒适地度过炎热的夏天。

 深圳野生动物园  

[责任编辑:陈智妍]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