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9小时,直飞德黑兰!深圳再添一条国际航线

2019-07-01 12:09来源:深圳新闻网


图为首航仪式

刚刚飞抵深圳宝安机场的马汉航空机组成员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日讯(记者 张玲)9个小时飞行,深圳直达伊朗德黑兰。7月1日,深圳再添一条直飞国际航线。当天上午,伊朗马汉航空在深圳宝安机场举行深圳至德黑兰首航仪式,深圳因此成为马汉航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的第四航点城市。

马汉航空开通的深圳-德黑兰定期航线,每周将执飞两班,采用机型为空客 A340-600 机型,拥有45个商务舱和220个经济舱。定期航班为每周一、四,深圳直飞德黑兰;每周三, 周日,德黑兰直飞深圳。深圳-德黑兰往返经济舱含税人民币3829元、商务舱含税人民币8912元。航程时间为9个小时。

航班信息如下:

深圳 SZX-德黑兰 IKA W5086 周一、四 23:10-05:10+1 

德黑兰 IKA-深圳 SZX W5087 周三、日 21:15-09:30+1

伊朗马汉航空负责人表示,随着中伊贸易之间的日益增长,中国经济持续的繁荣发展,“我们绝不能错过如此绝佳的机会。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增加深圳往返德黑兰班次,为两地交流发展, 做出持续不断的努力。”

他说,深圳是中国南方活力四射的城市,已成为世界经济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涌现出大批高科技国际级企业。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铁的开通,以及正紧锣密鼓地筹划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蓝图,深圳将具有更加广阔的前景。深圳航线的开通,为中国和伊朗商务人士、游客的互访,提供了令人激动的直航便利。 马汉航空深圳航线将结合其已开通的广州航线,促进中国南方地区与伊朗的商贸和旅游交流,同时也为中东欧洲地区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

此次深圳的开航,是马汉航空在中国的第四个航点,将大大拓展马汉在中国南方的网络。中国旅客将可以通过伊朗首都德黑兰转机飞往欧洲和中东。

为方便旅客往来,马汉航空将推出特别政策,允许同舱位情况下,免费签转深圳和广州航点。

即日起,深圳-德黑兰的往返航班,已可在马汉航空中国票台,中文官网www.iranmahanair.com,马汉航空微信公众号,以及全国各大机票代理商处查询预订。

据马汉航空介绍,伊朗政府已批准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入境政策, 并将在近期公布具体执行日期和细节。

背景资料:

伊朗马汉航空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伊朗首家私营航空公司,主要运营伊朗和中东、欧洲的国际定期航班,是北上广深-德黑兰唯一直飞的航 空公司,并通过德黑兰中转连接中东、高加索、欧洲等更多目的地。公司于 2001 年加 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航空航线网络分布超过全球15个国家,多达20多条航线。

2011年8月15日伊朗正式成为中国公民出境目的地的旅游国家。 2011 年 9 月 3 日伊朗马汉航空开通上海往返德黑兰直飞。

2013年5月19日伊朗马汉航空开通广州往返德黑兰直飞。

2014年10月28日伊朗马汉航空开通北京往返德黑兰直飞。 2019 年 7 月 1 日伊朗马汉航空开通深圳往返德黑兰直飞。

马汉航空预定咨询:

1. 机票预定

广州:020-86692170

上海:021-62473300 (每日 09:00-24:00)

北京:010-64680100

2. 中文官网:www.iranmahanair.com

3. 官方微信:伊朗马汉航空

4. 马汉假期:021-22871388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