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南山蛇口一公交车半截车身陷进路面大坑(组图)

2019-07-17 08:51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记者在现场观察塌方深度在3米左右,直径约两米,目前道路双向车辆已经被封锁。事发时一辆B605路公交车两个车后轮完全陷入,未造成人员伤亡。公交车于10点被吊离现场。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10时讯(记者 徐哲康 何润)今晨8时41分,工业八路沿山路口路面塌陷,存在安全隐患,目前相关部门正封闭车道进行抢修作业。

10点15分,记者到达沿山路工业八路交叉口看到,为确保行车安全,目前事发路口已经被封锁,交警正在维护现场秩序,南山区水务局、住建局负责人也已到达现场对塌陷进行应急处理。

b605公交司机周先生表示,当时处于上班高峰期车辆比较拥堵,7点56分突然听到车尾“哐当”一声,发现路面已经塌方,当时公交车上乘客不多,没有人受伤。

深圳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工程师李克龙表示,因为塌方处有截污管道,现在的工作是要对截污管道进行安全排查。看看截污管道和塌方有无关联。如果没有安全隐患,下午两三点进行回填处理。根据目前的状况,预计下周一道路可以通车。


image.png

现场图

image.png

现场图

image.png

现场图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