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百余名深圳公安民警雨中誓师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2019-07-30 19:15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30日上午10时,110名深圳公安民警在暴雨中宣誓。(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吴梓欣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吴梓欣刘斐斐韩翔通讯员张奎)“我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7月30日上午10时,110名深圳公安民警在暴雨中宣誓,整齐响亮的宣誓声响彻市公安局国旗广场。

7月30日,广东省公安厅在省公安民警培训中心举行广东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夏季大练兵启动仪式,并同时在广州、深圳、珠海等市设立23个分会场,共约1.9万名警力同步庄严宣誓。

上午10时,记者在深圳分会场看到,110名装备整齐的民警以及警用装甲、铁骑等车辆在市公安局大院国旗广场组成方队列阵,通过视频与主会场实时连线,步调一致。活动开展过程中,深圳突降暴雨,所有在场警力丝毫不受影响,保持警容警姿严整,“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誓言响彻国旗广场,展现出深圳警队纪律严明、听从指挥的优良作风,也表达深圳公安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此外,深圳市公安局还组织了600名警力参加了主会场活动,共分为直升机编队、特种车辆巡展、防暴方阵和突击方阵,接受主席团检阅,展示了深圳警队良好的形象和强大的战斗力。

誓言铮铮,号角嘹亮。全市公安机关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大庆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吹响出征号角,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维护深圳社会稳定,确保实现公安部提出的“五个严防”、“四个确保”和省委提出的“五个坚决防止”的工作目标,坚决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保驾护航。

7月30日上午10时,110名深圳公安民警在暴雨中宣誓。(深圳公安供图)

“我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深圳公安供图)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