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闭店近半年 万象影城罗湖万象城总店“归来”

2019-07-30 19:33来源:深圳新闻网



   

购票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实习生 肖煌)7月28日,经过闭店五个月的重新装修,万象影城深圳万象城总店正式开业,宣告回归深圳影院行列。

万象影城此前为橙天嘉禾影城,2005年1月21日营业,历年票房可挤入全国前三,2018年因租约到期撤场。

该影城由华润置地旗下万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全资建设、运营,此次邀请了英国的设计团队重新打造万象影城,并将每个影厅都设计为特效厅,是万象影城首家全特效影厅配置的高端影城,将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全新的观影体验。

该项目由国际知名设计师Simon Mitchell主持设计改造,他赋予这座影城“经典即永恒”的理念,“我们将这个空间当作一个豪华的调色板,减少不必要的视觉杂质。希望用户能够感受到积极的变革感,以建立在电影中你感觉自己被带到另一个地方的感受。从客户到达大厅,购票,标牌,厕所,走廊,都能感受到一丝不苟,并期盼下一次回来。”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