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曝光!深圳一15岁女子坐在楼顶欲跳楼,这一抱超帅!

2019-08-01 15:19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视频曝光!深圳一15岁女子坐在楼顶欲跳楼,这一抱超帅!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1日讯 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有一名15岁女孩坐在某7层居民楼顶的围墙,欲跳楼轻生。由于长时间暴晒,她意识比较模糊,整个身子还有轻微摇晃,随时有掉下楼的危险。

关键时刻

光明警方和消防官兵合力救援

将女孩拦腰抱下!

当天13时50分,光明警方接到市民张女士紧急报警。

市民张女士:警察同志,快点来救人呀,请救救我女儿,她要跳楼呀!

情况危急,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联系了消防部门共同参与救援。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花季少女正坐在位于7楼的房屋楼顶的围墙上,一只脚悬在空中,女孩激动地哭喊着要跳下去。此时,围满的社区居民们纷纷好言劝说,但女孩不为所动。

民警试图跟女孩直接对话,安抚其情绪,但女孩情绪非常激动,根本没办法交流。更令人焦心的是,由于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孩子的意识比较模糊,整个身子还有轻微摇晃,随时可能掉下楼。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