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女勇士找到了,原来是她!深圳湾上演生命接力暖心一幕……

2019-08-13 14:21来源:蛇口消息报

蛇口消息报2019年8月13日讯 8月10日,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海域上演了让人惊心动魄,但异常温暖的生命接力。六旬老太因婆媳争吵而寻短见,南山区蛇口居民、招商资本员工罗泽芸第一个跳海搭救,风大浪大,老太几次滑脱救生圈,罗泽芸反复挣扎渐感体力不支,这一幕正好被路过市民董智慧看见,他立即跳入海中,从罗泽芸手中接过老太一起托举着她,而岸边市民则死死拉住救生圈绳。

武警官兵通过监控发现后迅速抵达现场,熟悉水性的快反班班长黄河与战士曾俊贤立即跳海救人,用不到5分钟将老人救上岸。一直在岸上焦急等候的社康医生闻军,第一时间对老太进行人工呼吸,成功地从死神手里夺回了老太的生命。

这是素不相识的人完成的一场生命接力。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