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工程车失控致1死2伤 男童问妈妈:我会死吗?(视频)

2019-08-15 08:51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突发!推土车冲向一家大小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8月15日讯 正值暑假,很多家长们都会带孩子出去玩。前天(8月13日)下午5点左右,余女士和妹妹带着各自的小孩,去深圳龙岗求水山公园游玩。本来一大家子人开开心心的,可没想到在公园门口,余女士目睹了痛失亲人的一幕。

▲点击视频,观看完整新闻报道

受伤孩子母亲:曾招手示意司机


图片中躺在地上的女子是余女士的妹妹,旁边还有余女士的两个孩子,姐姐8岁,弟弟6岁。余女士回忆,当时她们一家刚买完门票准备入园,这时,一辆推土车突然从坡上开了下来,撞倒了余女士的妹妹和她的两个孩子。


余女士看到推土车后,紧急向司机招手示意,但为时已晚,三人被撞倒后惨遭碾压。余女士和妹妹的小孩躲到了一旁,才没有遭殃。


男童伤势重仍在ICU

事发后,一大人两小孩被送往了附近医院,由于伤势过重,余女士的妹妹昨晚不幸身亡。

余女士的两个小孩被转送到了深圳市儿童医院,目前姐姐伤情不算太重,弟弟则比较危险,抢救了十几个小时,仍在重症监护室。

据悉,男童被撞伤后十分痛苦,哭着不断呼喊妈妈,向妈妈诉说自己很疼,称想睡了,并询问妈妈:我会死吗?令人揪心。

面对镜头,男童父亲突然情绪崩溃


司机驶入施工区域外疑似出现刹车失灵

看着孩子父亲悲痛欲绝的画面,让人心疼,悲伤之余,值得让人反思的是,公园的禁行区怎么会出现推土车?


据了解,求水山公园段正在进行一个排水管网完善工程,按照工程管理现场负责人的说法,事发路段属于推土车的禁行区,他们也不知道司机为何把推土车开下去,后经司机反映说是推土车刹车失灵了。目前,推土车司机已被龙岗交警带走,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肇事司机难辞其咎,但工程监管方和公园管理方也逃不开。如果各方都能负责任一点或许这样的悲剧就不会发生了!

最新进展:6岁男童仍在重症监控室,儿童医院组织了专科医生进行监护和治疗

我们也将会继续关注孩子的恢复情况,一起为孩子加油!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何玉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