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展开2500年历史画卷 这里是水乡绍兴“十二时辰”游玩攻略

2019-08-20 12:28来源:深圳新闻网

子时(23:00-1:00):江南水乡静安寝。当深夜来临,游玩了一天的身心,需要在江南水乡的梦里安寝。你可以选择绍兴古城内的绍兴饭店、咸亨酒店入住,近距离感受一下古城内的绍兴建筑风格和水乡气息;也可以选择会稽山下的大禹开元度假村和兰亭安麓酒店进行休憩。夜晚入住可以让你体验到在如墨的山水画中,乘一叶乌篷船荡漾其间的别样悠闲。

丑-寅时(1:00-5:00):古越禅寺修圣心。

你可以循着“浙东唐诗之路”的节点,在古越绍兴的会稽山香炉禅寺、秦望山云门寺、大香林里龙华寺与都率天宫、天姥山中大佛寺等深山古寺、摩崖石刻、梵音涛声中,感受江南佛国的斧凿记忆和神秘色彩,体验一回“敬礼佛、修圣心”的修行心语和释韵禅声。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