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失驾"人员3天25人落网!醉驾缓刑期间再被逮怎么罚?(视频)

2019-08-23 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

“失驾”被查,撒腿就跑

8月15日,深圳交警在龙华区环观南路执勤执法时,一辆银色粤BX593U小车司机突然弃车逃跑。民警现场立即对车辆进行核查,发现车主属于“失驾”人员,经过现场视频核实后确定了当时驾车人员正是车主徐某。

现场视频

经查,徐某于今年6月在南山西丽因为醉驾被查处(采取刑事拘留后法院判处拘役1月缓刑6个月),目前仍在缓刑期。随后,深圳交警传唤徐某配合处理,22日上午徐某来到交警队接受调查。

徐某表示,当时是因为公司有急事,就把车留在查车现场,人先走了。最终,深圳交警对其违法作出处罚2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深圳司机千千万,蜀黍一抓一个准。不是算子不是神,却总能把那人抓。对此,蜀黍只能说,还是大数据帮的忙!

为了保障行动顺利开展,深圳交警指挥情报部门前期通过大数据系统,对驾驶证注销人员数据库进行分析,摸排比对出上路行驶频率较高的重点嫌疑车辆。

然后,情报蜀黍将数据信息,精准推送给路面执勤蜀黍,执勤蜀黍再依托全市的“天眼”系统,对预警车辆开展路面拦截,排查“失驾”人员驾车的违法行为。

别问,问就是天罗地网!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