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花好月圆,深圳的未圆月也可以这么美!

2019-09-12 08:45来源:深圳新闻网

下面就一起来品品那些年你收到过的节日群发祝福:

1、我怕新年的钟声太响,你会听不见我的祝福;我怕除夕的鞭炮太吵,你会收不到我的问候。我选择现在送上中秋的祝福!

2、中秋来临,送上秘制月饼。快乐做皮,幸福做馅,传说只要吃下去的人将会得到神的眷顾,永远开心和幸福。所以我将它送你,因为我希望你开心、幸福!

3、美食好似月饼甜,美梦好似月儿圆,美酒好似月中泉,美貌好似嫦娥脸,月老连着好姻缘,蟾宫折挂待升迁,中秋佳节翘首盼,祝你快乐喜连连!

4、月圆圆月团圆夜,团圆夜里望月圆,月圆夜圆月圆圆,夜圆月圆夜团圆,中秋来临送祝愿,愿你福气满家园,事圆人团圆,梦圆圆梦梦儿圆!中秋快乐!

5、葡萄美酒夜光杯,欢声笑语蟹更肥。又是一年秋好处,细品嫦娥舞姿美。远方有我在举杯,衷心祝福漫天飞。祝你全家中秋节快乐!

答应小编,以后发祝福信息不要祝人全家节日快乐好嘛?

还有啥经典祝福语要补充吗?留言区见呀 ~

此外,据相关天文专家介绍,今年中秋月“十五月亮十六圆”,最圆时刻在农历八月十六中午。所以,如果不介意被晒黑,我们14日大中午去赏月吧。

有啥说的,记得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哦!(下面附几张月圆图~)

[责任编辑:吴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