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奥运冠军李宁李小双都来了! 深圳娃有了自己的“李宁体操工作室”

2019-09-12 13:58来源:深圳新闻网

李宁向学生们分享自己的运动经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 杨浩翰)与奥运会世界冠军现场互动,学习体操基本知识,聆听冠军背后的成长故事……9月12日上午,由龙华区政府、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李宁体操工作室共同主办的“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首站走进深圳市龙华区龙华中心小学。

据悉,为贯彻国家增强青少年体质的精神,提升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水平,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体育名家李宁合作,将“李宁体操作室”正式落户龙华区,开展“奥运冠军进校园”,邀请奥运会世界冠军走进校园,进行世界冠军演讲、交流会、体操展演、互动比赛等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李宁、李大双、李小双、邹凯、黄力平、黄秋爽等近十位奥运世界冠军与孩子们交流互动。见到李宁后,孩子们都亲切的称他“李宁大哥哥”。李宁对孩子们说:“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我们茁壮成长必须要具备的,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去学习知识,学习如何与人交往,学会把自己的潜能挖掘出来,不懈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随后,奥运冠军李小双给孩子们普及体操的相关知识。他告诉孩子们,体操其实并不复杂也并不难,它就存在于我们日常的活动中,孩子们经常接触的舞蹈、健美操、课间操都是体操的一部分。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体操,李宁体育学院的学员为同学们现场展示了体操的基本舞蹈动作和技巧以及健美操比赛的全套动作。展示结束后,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与李宁体育学院的学员们进行了一次现场PK,看到孩子们出色的表现,奥运冠军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些精彩的瞬间。

“我觉得孩子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奥运会冠军、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体操系副主任邹凯说,“看到体操进校园、看到他们的表现我是发自内心的开心。我觉得体育运动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激励,不管比赛最终输赢,他们享受过程、在过程中非常快乐,这就足够了。”

龙华中心小学校长肖德明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都对体操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接下来,学校也会积极开展体操各个项目的比赛和展示活动,使体操项目能够在学校落地生根。

活动在龙华中心小学举行。

奥运冠军们和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也进行了体操表演。

李宁在宣传板上签名。

李小双分享个人经历。

奥运冠军邹凯分享个人经历。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