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选出“心头好”,机会赢话费!健康场所之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水头沙社区

2019-10-15 15:3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5日讯 第四届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投票开始啦!本次评选活动将会从10个健康场所和9个健康家庭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欢迎大家投票支持您心目中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

参与投票的用户还能参与抽奖,获得10元话费!快来一起投票吧!

投票时间:10月11日17:00-10月17日24:00,每天00:00-06:00关闭通道,共7天。

每天每个微信号对健康场所、家庭投票分别有3次投票的机会,不可重复投票。

1,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进行投票:

http://v1.sznews.com/front/jkcs2019_front/mobile/index1.html

image.png

2,关注健康素养大学堂,点击投票即可。

下面展现的场所是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水头沙社区,参选的健康主题是:美好家园源于心,健康生活践于行。大家快点围观呀!

一是开展全面宣传,全面渲染创建健康促进社区氛围,我社区通过宣传栏、微信群、led广告屏等载体,至今共发布健康宣传信息逾1500条次。每年定期开展职工健康体检,并结合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中医理疗活动12场,开展主题健康知识讲座8场,共服务居民逾500人次,大步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二是安排专人负责,积极支持健康环境创建,落实控烟工作,巩固无烟办公场所,并设有篮球场、健身路径、健身房、舞蹈室、图书室等多个公共锻炼场地。同时,社区党委结合“爱国卫生”、“行走南澳”、“五四青年”、“12.5志愿者日”等一系列服务社区的志愿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爱护家园”的氛围,有效改善和维护了社区人居环境,广受居民好评;三、提供多元服务,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社区以团委、老人协会、工会、妇联等组织载体,立足本土特色,以丰富最广大居民群众的文体生活为目标,针对各年龄层居民群众开展老人健康操、妇女手工制作、青少年篮球夏令营、婴幼儿亲子阅读、职工乒乓球培训、篮球赛、龙舟赛、沙滩趣味运动会等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