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选出“心头好”,机会赢话费!健康场所之龙华区观湖街道鹭湖社区

2019-10-15 15:3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5日讯 第四届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投票开始啦!本次评选活动将会从10个健康场所和9个健康家庭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欢迎大家投票支持您心目中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

参与投票的用户还能参与抽奖,获得10元话费!快来一起投票吧!

投票时间:10月11日17:00-10月17日24:00,每天00:00-06:00关闭通道,共7天。

每天每个微信号对健康场所、家庭投票分别有3次投票的机会,不可重复投票。

1,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进行投票:

http://v1.sznews.com/front/jkcs2019_front/mobile/index1.html

image.png

2,关注健康素养大学堂,点击投票即可。

下面展现的场所是龙华区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参选的健康主题是:党建引领,共促健康。大家快点围观呀!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鹭湖社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群服务与社区健康服务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健康社区,切实提升社区群众健康获得感和体验感;坚持健康优先,做好社区居民诊断,着力消除影响社区居民健康的主要危险因素,加快形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环境和社区发展模式;坚持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广泛开展健康促进活动,全面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坚持健康保障,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健康服务,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维护和保障社区居民健康。鹭湖社区工作力求到2021年,把鹭湖社区建设成为健康社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