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年轻夫妻走私3.2亿元奢侈品! 开劳斯莱斯、住高档小区, 结果...…

2019-10-29 06:52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年轻夫妻走私3.2亿元奢侈品! 开劳斯莱斯、住高档小区, 结果...…

近日,深圳海关联合上海海关和地方公安部门摧毁一个以海外代购为名,疯狂走私世界名牌服饰、箱包、手表等奢侈品的犯罪团伙,现场查获各类货物3000多件,初步查证,该团伙先后走私奢侈品案值达3.2亿元人民币。

当晚10点40分左右,从香港开过来的当天最后一列高铁下客后,一名入境的女子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注意。

深圳海关隶属西九龙站海关旅检四科科长李湘利介绍:“我们已经准备清场了,这个时候我们接到港铁清场人员(电话)跟我们讲,还有一位旅客,接着清场人员就带着一个旅客,40多岁的一个女士,手里头拿着六个行李箱。”

这位女子入境后要换乘开往内地的高铁,显得非常着急,就在海关人员对她例行检查时,另一名可疑女子出现了。李湘利说:“这时,已经过关的一个女士就跑过来,跟我们说是她的一个陪同人员,要求携带她的一些行李一起过关,接着她就说非常着急我们要赶车。”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