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年轻夫妻走私3.2亿元奢侈品! 开劳斯莱斯、住高档小区, 结果...…

2019-10-29 06:52来源:央视新闻

落网“水客”牵出亿元走私大案

深圳海关缉私部门对周某、冯某两名女子审查获知,她们是受人雇用,专门以蚂蚁搬家的方式,向境内携带走私高档商品的“水客”。当晚,冯某先空手入境探风,然后再回头接应周某及货物入境。

海关缉私人员通过对嫌疑人周某、冯某微信等相关信息分析研判发现,她们走私入境的货物最终都流向了上海,货主是刘某、沈某夫妇。

深圳海关缉私局处长陈东星说:“夫妻俩很年轻,成立一个公司,叫代购公司,(平台)在互联网上,做得非常大,他有五个手机,主要通过微信账号在互联网上来买卖,他有什么货也在上面也展示,让你来挑货。”

刘某、沈某是以成立的优某公司为依托,在国内通过微信以代购的名义,收揽客户的奢侈品订单后,安排人员在意大利、美国等地采购这些商品,再将其运到公司在香港的仓库。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