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我懂法!”醉驾男子跟交警狂妄叫嚣,结果尴尬了…

2019-10-29 14:3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施冰冰)近日,深圳交警在“猎虎”行动中查获了一名“醉猫”,而这位“醉猫”更是花样百出,自称自己懂法,甚至还提出要跟交警比一比看谁更懂法。

案情回顾

2019年10月24日零时刚过,深圳交警就接到报警称,在龙岗区宝丽酒店停车场发生一起单方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停车场护栏发生碰撞,造成小车与停车场护栏部分损坏。

接到报警后,深圳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现场一辆红色小车与护栏亲密接触,险些就要冲出护栏,护栏外便是一个高高的台阶。

多一步,将会坠落高台

少一步,又无法与护栏亲密接触

是怎样的一位司机才能拥有如此“高超”的车技,将车停得恰到好处?

当驾驶员李某良出现后,现场民警闻到其身上散发出来的阵阵酒气时就已经明白了,这又是一起因饮酒驾驶而引发的事故!随后,蜀黍准备对李某良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没想到,李某良竟开启了“讲课”模式……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