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我懂法!”醉驾男子跟交警狂妄叫嚣,结果尴尬了…

2019-10-29 14:31来源:深圳新闻网

戳视频听“醉猫”说法>>>

只见李某良拿着自己的证件,口中阵阵有词:我也是学法律的,你听我一句。你要是抢我的,你就违反法律了。

既然你说你懂法,那我们就按法律流程来吧。

现场民警好说歹说,李某良仍旧不愿意配合吹气检测。在三次警告之后,交警直接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谁知,刚一上抽血台,李某良忽然酒又上头了,直接昏睡过去。最终,经鉴定,李某良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66.1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在拘留室睡了七八个小时后,李某良才清醒过来,酒醒后的李某良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可笑。有……一点……尴尬

据李某良供述:2019年10月23日22时左右,李某良与同事在事发地的酒店吃饭喝酒,期间大约喝了五瓶啤酒。23日23时48分许,饭局散了,李某良准备自己驾车回家,刚一点火,就因为意识不清撞上了酒店停车场的护栏。

所幸的是他并没有把车辆行驶到路面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