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龙华一小区有人不慎坠井,疑为一女性绿化工人

2019-11-24 08:41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昨天(11月23日)下午,有市民报料说,在龙华一小区里,有一名工人掉进了路边一口深井,情况非常危急,现场来了多辆消防车。那么,被困人员现在情况如何?

▲市民提供现场视频

从报料人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消防、公安、120已经到位,正在实施救援。

《第一现场》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人员正在对井内进行抽水作业,积极营救掉入井内的工人,救援设备也不断增加,总共调来了3辆抽污车和5台泵机。

据了解,坠井的疑似是一名女性绿化工人,正在种植绿化植被时,不慎掉入井内。

视频:记者现场发回报道

记者从消防救援人员处了解到,他们是在昨天下午4点04分接到的报警,到达现场后立即采取营救措施,井内是一个化粪池,平面图显示深度为3米,救援人员使用声纳设备检测,化粪池最深处达8米,救援难度比较大。

截止至11月23日晚上19点40分,救援已过去了3个多小时。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栾少文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