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全被拘!他开车半路睡着,他撞车惹祸,他无证还…(视频)

2019-12-29 14:4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9日讯 转眼就要挥手告别2019年,迎来全新的2020年。年初立下的flag现在实现了吗?

想减肥的你坚持运动了吗?想打造深圳无酒驾的交警,坚持每天都“猎虎”!

上周二(12月24日),深圳交警就已经重磅预告过:将加强警力开展全市“大猎虎”。可是吧,总有人当交警开玩笑,还是有部分“醉猫”知法犯法,以身试法的下场就是“铁窗”里跨年。

全市“大猎虎”正在进行时,你酒局一散场,我们就出场。前三天共查处涉酒驾驶125宗,其中酒后驾驶68宗,醉酒驾驶57宗。

“醉猫”一个都别想跑!

无证+酒驾

醉驾司机“二进宫”

2019年12月25日2时57分许,深圳交警在碧新路设卡查车时发现,粤S****P号牌小型轿车的驾驶员龚某浑身酒气,疑似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现场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94mg/100ml。

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验鉴定

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2.35mg/100ml

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