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全被拘!他开车半路睡着,他撞车惹祸,他无证还…(视频)

2019-12-29 14:43来源:深圳新闻网

小车无故停在路中

醉驾司机竟在车内睡着

2019年12月23日20时16分许,深圳交警接市民报警称:在永福路蚝业路红绿灯路口处有一辆小车停放在道路中央,车辆驾驶员在车内睡觉。

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粤B****1号车驾驶员龙某浑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

民警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99mg/100ml。

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验鉴定,鉴定结果为212.15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龙某供述

2019年12月23日18时30分许,其与客户在西乡臣田附近某餐厅吃饭喝酒,期间龙某喝了二两白酒,19时30分许,喝完酒的龙某叫了网约车前往西乡宝田某工厂取车;

取到车后的龙某驾驶粤B****1号牌机动车准备回家,行驶至蚝业路红绿灯路口路段时,因等待红绿灯时间较长就睡着了。

人睡着了,车还启动着,红绿灯路口,车流较大车速较快,龙某就这样在车内酣然大睡,这画面,想想都可怕!

拘留

现如今,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19年12月24日被予以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