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送给你,这是阳光灿烂的深圳春天

2020-02-13 14:1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陈飞 何润)2月的深圳,没有7月的烈日难当,也没有12月的阴雨绵绵。初春的深圳,本该开启“晴朗+舒爽”模式,可降雨却悄然来袭。据深圳气象台预报,13日起深圳开启雨水模式,降雨将持续至本周日。受持续降雨影响,2月17日(下周一)的最低气温将降至9度,放进衣柜的厚衣服,又可以派上用场了。

12日,深圳晴朗无云,22度的最高气温让多日笼罩在多云的深圳有些夏天的味道。记者在深圳书城和中心公园看到,植物已经抽出新芽,迎接阳光带来的能量,不少市民倚靠在座椅上,享受着日光带来的好心情。

在无人机的视角下,楼宇和公园之间的画面不停切换,仿佛在详尽诉说着深圳这座“国家森林城市”,是如何在40年的特区建设中努力提升绿化水准,让森林拥抱深圳,让深圳走进森林。

记者在走访中看到,深圳虽受到疫情影响,但城市的社会秩序和精神面貌井然有序。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疫情打乱了部分的生活节奏,但是深圳所特有的创新和向上的精神不会被击垮,相信疫情会尽快好转。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