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零增长30天,西安百姓众生相

2020-03-21 18:43来源:深圳新闻网


庚子新春,新冠疫情袭击荆楚大地。疫情来势汹汹,若不当机立断,势必蔓延全国。中央审时度势,果断发出号令,打一场新冠疫情阻击战,决胜武汉。战疫大幕,从此拉开。作为一名新二代(新闻工作者的第二代),我在西安照顾年逾九旬的老母亲的同时,几乎每天坚持用手机记录着西安这座被按下暂停键的城市。

全国上下同欲,酣战月余,古城西安迎来云开雨霁,风雨初定的时刻。2020年2月下旬,陕西省本地开始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我便把镜头集中对准新冠肺炎零增长、百姓众生相。疫情期间百姓的生活和他们身边所发生的事,用影像记录下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对你我他有所触动,有所感悟。从而,去做一个感恩的人,用心去感知生活的不易。疫情叫我们懂得珍惜,去做一个幸福的人吧。作者 王小可 刘奥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