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一客一消毒 间隔2米”深圳健身行业逐步复工

2020-03-21 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


中田健身教练正在对器械进行消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 胡津玮)现在可以去健身房健身了吗?健身房又是如何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深圳已有一部分健身房(工作室)陆续复工,由于健身房属于人流密集场所,顾客健身时量体温、戴口罩已成“标配”。

顾客健身时量体温

戴口罩已成“标配”

记者选取了市民关注的6个品牌进行采访。其中,中田健身、中航健身、Up健身、超星系4家健身房(工作室)已陆续复工,而超级猩猩、古德菲力门店皆尚未营业。

中田健身是一家在深圳有90家分店的工作室,目前部分门店已陆续开门,位于上梅林的分店便是其中一家。中田健身上梅林店店长郑丹雲告诉记者,其所在分店3月2日起开始营业,每天进店顾客控制在10人左右。

据了解,中田健身上梅林店在复工之前,已提前一周向园区及街道办提交复工申请资料,同时备好酒精、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物资,街道办审核通过后才正式复工。

为了确保健身房符合上课要求,中田健身每天会大扫除一次,每隔两小时还会做一些消毒工作,保持室内通风;在教练管控方面,中田健身要求来深工作的教练需自行居家隔离14天,待体温测量正常后,才能正式上岗。

“对于上课的顾客也会做好管控。我们会提前帮顾客办理出入证,每小时只安排1到3位顾客到店上课;同时提醒顾客进门佩戴口罩、测体温和进行手部消毒,在各项指标达标的情况下才允许上课。”郑丹雲说道。

超星系教练正在对器械进行消毒。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