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一客一消毒 间隔2米”深圳健身行业逐步复工

2020-03-21 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


每天定时消杀场馆和健身器械

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超星系3家门店已于3月12日起恢复营业,目前课量恢复量为疫情前的3成左右。

那么,疫情期间,超星系又是如何做好防疫工作的?超星系老板林丽瑜介绍,超星系每天会对场馆进行清洁与消毒;同时要求教练在课程前对使用过的健身器械进行消毒,授课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我们也要求顾客进店离店时都进行体温检测和洗手,并进行实名登记;此外,离店前也需洗手。”林丽瑜说道。

对于是否会担忧疫情带给健身行业冲击,林丽瑜比较乐观,“未来国内群众对健身的理解不再局限于身材方面的追求,会因为疫情更加关注健康和免疫力的提升,从而加入健身。”

提醒:特殊时期健身建议降低强度

尽量用鼻子呼吸避免水汽润湿医用口罩

健身房要求顾客在锻炼时全程佩戴口罩,但人在大重量训练时戴着口罩会呼吸困难,并且呼吸水汽润湿医用口罩后,易使人窒息。

针对这个问题,中田健身上梅林店店长郑丹雲提醒市民,特殊时期顾客如若到健身房(工作室)运动,建议降低运动强度,增加组间休息时间。“我们会提醒顾客尽量用鼻子呼吸,不要用嘴呼吸,避免水汽;也会时不时给顾客递纸巾擦拭口鼻附近的水汽,或者让顾客自备毛巾,方便进训练时擦拭,不阻碍训练进度。”郑丹雲表示。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