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一客一消毒 间隔2米”深圳健身行业逐步复工

2020-03-21 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


控制上课人数和训练时长

一客一消毒 运动时每人间隔2米

20日,中航健身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复工防疫通告,称其2家分店已于3月17日起恢复营业,通告还展示了门店环境消毒规范、场馆团队个人防护,以及用户进店后的测温、登记流程。

据了解,疫情期间,中航健身门店所有区域(器械区、力量区、更衣室、书吧区等)实行每日定时、多次消杀制度;所有训练器械含固定器械、小工具、哑铃、有氧器械等每两小时使用含氯消毒液进行消毒擦拭,保障客户训练期间触摸到的地方保持安全清洁;私教则实行无接触服务,并对所有服务用品一客一换,设备做到一客一消毒。

此外,中航健身还规定顾客到店健身前,须在线上提前预约,每90分钟可预约入场30人次,每人间隔2米且训练时长最长不超过90分钟;顾客进店时还需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消毒工作;运动过程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自备毛巾及个人用品,用于覆盖或使用前后擦拭瑜伽垫、器械等运动设施。

超星系工作室一览。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