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探馆深圳文化场所恢复开放首日 有哪些“最”?

2020-03-24 19:52来源:深圳新闻网

关山月美术馆。

关山月美术馆:设施最齐备

与往日相比,记者发现,开放后的关山月美术馆大门处架起了不少白色的帐篷和护栏。入场观众需在此区域进行登记排队等后,方可依次入馆参观。

入口处,记者看到该馆张贴着大幅的开馆公告,告知观众具体的入馆操作流程:观众在入馆前需出示身份证、预约信息等相关信息,经体温测试合格和扫描疫情查控二维码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经过除尘区、消毒区和干燥区后有序入场。

除了有配合体温测量及佩戴口罩提示等标识外,关山月美术馆还在排队区域设置了移动消毒站的装置,观众可无接触进行消毒。

据了解,疫情期间,该馆预约参观时间为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为9:00至12:00,限定人数80人;下午为14:00至16:30,限定人数80人。工作人员表示,展厅内全面禁烟、禁食,严禁在展厅内饮水和饮食,且不接受团体参观。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